5月1日安捷伦科技采购系统改变倒计时

至安捷倫供應商,

您在上个月已经收到我们的通知,安捷伦采购系统将于5月1日发生变化,现在距离这个时间点还有大约六个星期。再次提醒您,这一变化将会影响我们间接材料采购编号9XXX开始的订单(PO)。

您需要采取的行动 – 以及我们的安排– 取决于您的安捷伦间接材料采购订单状态。有三种可能的情况:

1)您没有未完成的安捷伦间接物料采购订单:

  • 无需进行任何操作。您未来收到所有的间接材料采购单将从安捷伦Ariba/SAP发出,而不是iProcurement/Oracle平台,新订单将像以前一样包含有关交付和发票的相关信息。

2)您有未完成的间接材料采购订单,且会在2016年4月14日之前全部交付并开票:

  • 请确保您的交付已经完成,且发票将在不晚于4月14日交给安捷伦支付部门。
  • 您将不会收到替代的采购单,因为现有的采购单将会在订单搬迁前关闭。
  • 付款将根据您与安捷伦的合同条款完成 – 即便是在4月20日至5月13日的支付封锁期安捷伦也会继续支付这类订单(点击这里查看常见问题解答)。
  • 您未来所收到的安捷伦间接材料采购订单将从Ariba/ SAP发出,而不再是iProcurement/Oracle平台。

3)您有尚未完成的间接材料采购订单,但是无法在2016年4月14日之前完成全部交付并开票:

  • 该采购订单在4月14日之前完成的交付和发票,将根据您与安捷伦的合同条款正常处理支付 – 即便是在4月20日至5月13日的支付封锁期安捷伦也会继续支付这类订单(点击此处查看常见问题解答
  • 您将在5月初收到替代的采购单。您可以点击后面的连接,查看新的替代订单格式,以及它将如何替代原有的PO,(请点击这里查看常见问题解答)。
  • 所有未来的交付和发票,必须在新的替代的采购订单号下完成。
  • 如果您在4月20日至5月13日支付封锁期继续交付(点击这里查看常见问题解答),请暂时不要开发票,而是要等到您收到替代的采购单后,再根据替代订单上的信息开出发票。

以下两个变化将会影响所有间接材料供应商:

1)Electronic Receipt Settlement (ERS) / Self Billing (SBI) 发票将有所不同:

  • 因为我们正在改变采购系统,我们的ERS / SBI发票可能看起来与以往略有不同。它们可能具有不同的布局,但是它们将包含相同的信息。

2)每个采购项将只有一个送货地址:

  • 5月1日开始,发票对应的采购项只可以有一个收货地址。不符合此要求的发票将被退回重新发。

如果您也向安捷伦提供直接材料,您还可能会收到关于支付锁定期的附加通知
如果您有任何疑问,请及时联系您当前的安捷伦采购代表。您也可以发送您的问题到以下邮箱:

PO questions:   wwprocurement@agilent.com
Invoicing and payment questions:  accountspayable@agilent.com

关于常见问题解答(FAQ),供应商通知函,关键日期时间表,您可以点击这里,在安捷伦网站上查阅。

谢谢您配合我们完成采购系统的变更。

此致敬礼,

Lynn Metrulas
全球采购高级总监
安捷伦科技公司
  Woai Sheng Chow
全球供应链副总裁/总经理
安捷伦科技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