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解答

安捷倫科技移植到ARIBA採購,2016年5月1日

问:安捷倫在做什麼改變?
解:安捷倫將從我們間接採購現有的Oracle平台被遷移到Ariba平台。

问:安捷倫何时启动此變化?
解:2016年5月1日开始

问:在5月1日之前,有什麼其他關鍵日期需要我們了解的?
解:
有。關鍵日期是:

  • 3月15日 – 為領導的遷移操作,安捷倫供應商將会收到其他重要信息及有關他們必須採取的行动
  • 4月14日 – 这日期,所有:
    • 現有Oracle採購單(PO)產品必須運送至安捷倫,並於4月19日前将發票发送於付款。
    • 現有Oracle採購單(PO)正在呈現的服務必須完成,並於4月19日前将發票发送於付款。
  • 4月19日 – 現有的安捷倫Oracle和SAP採購訂單發票匯款最終付款運行
  • 4月20日 – 5月13日:  所有採購訂單付款停止期間; 將在此期間不進行付款處理。
  • 5月1日一周的啟動:
    • 供應商將收到安捷倫為ORACLE现有商品或服務平台而更換的ARIBA採購訂單。
    • 而供應商將為新的採購收到新的ARIBA採購訂單。

问:现有Oracle未关闭的采购订单会怎么处理?
解:
如果您有一個未关闭的安捷倫Oracle采购订单(例,您有未滿足的接材料或服務訂單需要進一步跟进),您將收到安捷倫更換的ARIBA採購訂單。更換的安捷倫采购订单將引用舊安捷倫的Oracle訂單號,以便您可以參考,並驗證餘額信息。

问:安捷倫Oracle採購訂單和發票將怎麼處理?

  • 發票:
    解:
    您將需要確保安捷倫现有的Oracle貨物和/或提供服務的採購訂單在不遲於4月14日前收到發票。  
  • 付款:
    解:
    您現有的安捷倫Oracle採購訂單最終將在4月19日付款。對新的ARIBA採購訂單和SAP直接材料採購訂單將在5月13日開始進行付款。

问:如果我現有的安捷倫Oracle訂單材料仍在4月14日運輸途中(例,尚未被安捷倫收到),會發生什麼事呢?
解:
4月14日之後收到的貨物將在5月13日對置更新的安捷倫Ariba採購訂單處理。所有未來的交易將在Ariba進行處理。

问:如果我現有的安捷倫Oracle服務訂單仍在4月14日为完成,會發生什麼事呢?
解:在安捷伦暂停支付期间,供应商请仍旧继续交付服务和产品,但是请暂停发票操作;供应商发票和安捷伦支付将在5月13日以后恢复。5月13日以后,原有Oracle订单下的支付都将被停止,尚未完成的支付将继续在Ariba订单下完成。

问:是否會有一個停止期間,要我們不能發貨,提供服務或發送發票至安捷倫?
解:
安捷倫将在4月20日至5月13日进行支付停止期間,供應商可以繼續出貨,並在此期間提供服務。但是付款將5月13日之後處理。

问: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有關此變化更多的細節?
解:
我們将在三月和四月给您發送附加信息。您也可以繼續回到這個FAQ網站鏈接參考,因為我們將從我們的供應商社會更新更多的問題。

问:安捷倫将会進行任何採購和應付賬款修改流程嗎?
解:
安捷倫将加入其他最佳組織来移動至電子發票。從5月份開始,這過程将在大約半年期間向我們的供應商群體逐步推出,為確保平穩過渡。受影響的群體供應商将對這個話題接受獨立的通信。如果您是在這轉變中的第一組,您將收到有關加入一個供應商網絡的一套獨立通信。

问:我是否需要在安捷倫遷移ARIBA期間做任何改變?
解:
您將需要與安捷倫採購及應付帳款部密切合作,以及 和您自己的內部組織接觸 -- 以確保:

  • 對現有的採購訂單產品和/或服務在上面列出的期限內提供和開具發票。
  • 您在5月1日的一周中收到合適的替代採購訂單,如適用,並解決任何差異。
  • 您在4月14日之後將不再對舊Oracle採購訂單出貨或開發票。

问:我有問題沒有包括在本常見問題解答(FAQ)。我可以在安捷倫范围内找谁对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