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捷伦科技 – 為5月1日即將到來的採購制度變遷

至安捷倫供應商,

由5月1日起,安捷倫科技將遷移到不同的ERP系統為間接材料和服務的訂單。 因此,您将會收到更換的間接材料採購訂單(PO)號

我們將在3月再次對這個計劃的採購訂單和發票過渡提供更多的細節,但希望為您提供一些提前通知。我們非常重視您與我們企業的合作,並會竭盡所能,以確保您的採購訂單和發票平穩過渡。

我们運送和收單地址保持相同;然而,我們的 間接材料採購訂單數字將在5月1日有所改變。

  • 訂單號開頭為“90XX”數字將会被 新訂單的數字取代。
  • 訂單號開頭為“23XX”,“43XX”和“50XX” 将不會受到 影響。

如您有任何疑问,請聯繫您當前安捷倫採購代表。也歡迎以电子郵件方式传送到以下电子郵箱。

採購訂單疑问: wwprocurement@agilent.com
發票和付款疑问: accountspayable@agilent.com

常見問題解答(FAQ)和我們的供應商通訊/關鍵日期時間表張将显示在安捷倫網站上。

此致,

Lynn Metrulas
全球采购高级总监
安捷伦科技公司
  Woai Sheng Chow
全球供应链副总裁/总经理
安捷伦科技公司